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回忆

今天晚上,我到了peel road Queen's park那里的一间火锅店吃晚餐,因为上次拍摄的短片得了奖,就出来庆功一下。。。约了八点到那里,我七点半就到了。。。反正没事做,就去外婆以前在peel road的旧家走一趟吧。。。当时很想拍下我走进去外婆家的过程的照片的,但是电话没电了,而且路又很暗,所以就没拍了。。。从大路走近了崎岖的小路中,我感觉到好像回到小时后的感觉,那里的路又旧又烂,而且如果有对头车来的话还要闪去旁边的。。。在这里勾起我童年的回忆。。。以前学校假期,爸爸每天早上都会骑电单车载我走这条路的。。。再走进去就会闻到家乡的味道。。。到了外婆的旧家,就停了一下。。。以前和表姐弟在那里玩灯笼的院子和外婆养鸡的地方都没有了。。。外面长满杂草,而且篱笆也长满了许多攀援藤。。。外婆家的大门以前是开着的,而且还很热闹的。。。但是现在大门锁着,漆黑一片,完全不知道里面住着什么人。。。这间板屋对我来说真的让我想起童年记忆,而且这是我的外公一手一脚建造的。。。但是到了今天,政府因为要发展的关系,多几年就要把这里拆了。。。到时候,我的童年记忆就会变得很模糊了。。。找一天天亮的时候,一定会回去一趟,拍下我外公的作品,我童年的记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