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衰运快走,好运快来

昨天早上一起床,就和佩珊两人去Broga Hill那里爬山。。。在走的路途中,很顺畅,每一个红绿灯都是青灯的。。。开始觉得自己今天很好运很快的,我们就到了那里的山脚。。。到了那里,真的看到很多车停在路边。。。我想,上到去一定很多人的了。。。开始从山脚下走,走到半路,我们两个人都顶不顺了,因为太久没运动的关系,心脏跳得很厉害,很想吐了。。。佩珊的脸又青青色的。。。吓到我。。。休息完毕之后,就慢慢地走上去。。。上到去已经是七点十二分。。。人多到。。。公共假期来这里是个不明智的选择。。。在山上风景真的很美。。。但是缺少了一些设备,就是公共厕所。。。现在的我肚子阵阵发痛。。。应该是早上喝了milo的关系。。。忍不住的情况之下,要赶下山了。。。我们上到来才那么的十分钟罢了,就要下山了。。。我也不想的。。。>.< 我就迅速地跑下山,佩珊就在后面慢慢下。。。下到一半,真的不行了。。。从书包里拿了卫生纸就冲进草丛堆里解放。。。幸好没有人看到。。。解决完毕,就和佩珊会合,下回山了。。。然后我们回到车子上,就去Broga乡村那里喝传说中用山水泡的teh冰,吃laksa面,蛮好吃一下。。。


(人山人海的Broga Hill)



(很好吃的laksa和山水泡的teh冰...^^)


回到来kajang,冲了凉之后,就带佩珊回家过family day了。。。家里厕所装修,弄到很多灰尘也很乱,然后妹妹又要跟我换房间。。。完全没有地方可以让我安顿下来做东西。。。然后阿姨跟舅舅也上来我家,弄到家里很热闹。。。之后五点了,就到附近的公园跑步,这个公园还蛮大一下的,跑了一个圈,脚都软了。。。很累了。。。晚上和家人共聚晚餐,今天的family day就这样结束了。。。还以为可以回去kajang休息了。。。但是噩梦现在才发生。。。回到来kajang外面的红绿灯,车子突然间死火,还欠一点点路都跑不到。。。怎么办??就打给妈妈问要怎样。。。而且在这里,找不到朋友帮忙,但是最后幸好还找到家俊。。。他帮我载了佩珊回家冲凉,我就在车里面等家人来。。。等下等下,佩珊打来说拿错家里钥匙给她。。。啊。。。我真笨,为什么会拿错钥匙呢?? 就叫他暂时到仕强家坐坐。。。我就等家人。。。家人来了。。。我就向他们发脾气。。。因为我的情绪已经不能在我的掌控之中了。。。这辆车弄到我真的很生气,从我开始驾到现在,给了我很多的麻烦。。。在2006年开始架这辆车到现在,水箱坏了3次,水喉破了两次,冷气又不冷,而且又不能跑远路。。。我已经很照顾地驾了的,但是这个月坏了两次。。。弄到我真的很讨厌这辆车了。。。在没办法之下,我和爸爸就把车推到学校门口停放着,等第二天才叫人来弄。。。

第二天,走路上学。。。很早就醒来准备了,走下去的时候,后楼梯没有开。。。忘了今天是开斋节,又要回头走大门进学校。。。害到我迟到。。。而且脚又软,已经没力走了。。。原本以为昨天是好运的开始,但是谁知道是噩运的前夕罢了。。。可能在broga那里得罪了什么神明还是鬼怪。。。现在只希望噩运快点走,好运快点来就可以了。。。

昨天爸爸妈妈这样远下来帮我解决问题我不但不感谢他们,而且还向他们发脾气,我真的是一个很不好的孩子。。。对不起爸爸妈妈。。。以后我不会让你们操劳的了。。。我的事情我自己解决。。。我爱你们。。。林佩珊,也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在我身边安慰我。。。我爱你。。。

2 comments:

  1. 车子劳碌了这么多年,它也是累了,原谅它吧,呵呵~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呵呵。。。看到你对你爸妈那么凶都吓死我了。。。幸好你不会那样对我。。。不然。。。。我会给你很难看。。。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