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给一些朋友的话

“现在有了女友不理我们了啦”。。。

这句话我真的听到很反感,你们对我说的这句话在我这里我想澄清一下,我不是因为女友而不理你们,因为最近功课真的很多,我也很少陪到我的女友啊。。。我只希望你们了解完了整件事情才做出判断。。。富文你可有想过,你之前有女友的时候,我的感觉是和你一样的啊。。。为什么要一直用那句话来攻击我呢?? 回到原点,朋友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5 comments:

  1. 我要摊牌!!
    你生气我也是要这样说

    你有感觉
    我们就没有啦?
    做么你不想下为什么我们会这样?
    因为我们在乎你这个朋友
    我们就是不了解
    因为你根本没给机会让我们去了解
    如果我们那句话是攻击
    那你对我们就是抛弃
    我们也很不开心的罗ok?

    ReplyDelete
  2. 如果我的话令你不开心,
    我道歉吧。对不起。。

    ReplyDelete
  3. 首先,如果你们在乎我的话就应该问我要不要去,而不是看到什么公仔就想到我,这样我会觉得你们只是拿我来开玩笑。。。之后,我不是没有给机会你们去了解,是因为我之前说过我真的很忙,因为要准备考试和作业,连陪女朋友的时间都没有,当你们什么都不了解的时候,就不要那么快就认定我是重色轻友吧,这样我会很无辜的叻。。。我知道你们也有感觉,大家都有情绪化的时候吧,当时的我真的没有想到那么多,就当做是我的错吧。。。如果我说什么让你们不开心还是怎样的话。。。对不起吧。。。

    也许我已经在你们的心目中变了。。。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大家都要冷静下罗~
    你想一下我们有没有叫你去
    你觉得我们tagged你那个云顶的JOE就是不尊敬你
    我没有话讲,我错
    我没有想到你会那么在乎
    而且,它真的叫JOE...
    重色轻友,难道你没有说过别人这句
    被你讲过这句话的人还是你的朋友吗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我不会懂你在想什么的罗
    你的度量是那么多,我下次会配合
    对不起,是个误会的结束
    如果你心中还有刺,那这个对不起就没意义了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们还有许多未完成的承诺........

    ReplyDelete
  5. 如果我心中还有刺的话我是不会道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