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义工纪录片

昨天为了拍摄记录片,就跟着义工跑了一整天。。。一大早,就去吃个早餐,然后就直接去广东义山那里的同心老人院做拍摄了。。。

 (同心老人院外景,楼下是棺材店)

 
  
(老人院对面就是坟场了)


那时候,刚好UKM的学生也在那里做义工,在那里进行打扫除。。。他们有一辆巴士我们只有小猫三只。。。然后我们就开始进行拍摄活动,在当儿也做一点义工。。。打扫除完毕之后,UKM学生走了,然后我们要跟那个义工跑个案了。。。我们去了三个地方,第一个地方的环境真的是很乡下,但是确确实实地实在城市里面的,到那里访问了一个老阿嫲,83岁,还很健康,我们讲什么他都听到,而且我还在他家里发现一口井和一个很陈旧的厨房  
 我心想,我在外婆旧家和原住民那里见过这两样东西之外,在吉隆坡几乎都没有见过这种东西了。。。

经过今天跟着义工去走整天,从中看到很多的人是需要人去帮助的,所以我们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可以去做做义工。。。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家里有老人,记得多多关心他们,陪他们聊天,他们就会很开心了的。。。

拍纪录片这条路是我选择的,无论以后有多辛苦,我都会坚持我走的路。。。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打好基础。。。寻找更多的社会课题,制作出来让别人去关注。。。

4 comments:

  1. 恩。。。很开心,但是还蛮累的。。。^^

    ReplyDelete
  2. 你拍攝很有天分叻~~ 真地對你刮目相看叻~ 以後繼續往這方面加油啦~~你一定會成功的! ^^

    ReplyDelete
  3. yor。。。过奖啦。。。还在学习当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