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变了

什么东西都变了。。。家里变了,感情变了,习惯也要开始变了。。。

我搬去sg.long了,就变得很少可以出来喝茶的机会了。。。从比较大的房间搬到一间很小的房间,也要开始适应了,你也不能够时常地过来陪我了。。。我们好不容易适应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但是现在又要分开了。。。不能够时常见面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开始变得孤独了。。。很想每天临睡前轻轻地亲你的脸颊说声“晚安”。。。每天早上醒来再亲一亲你的脸颊说声“早安”。。。但是,变成要等到很久以后才能够对你做的事情了。。。很希望我们两个快快毕业,就能够天天都和你在一起了。。。

回到家,一进我的房间。。。ei。。。为什么我的房间变到这样了的??忘记了妹妹已经跟我换房间了。。。天啊。。。去到三房,又很不习惯叻。。。这间房间好像不属于我的一样。。。变得很陌生。。。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又要重新布置我的新房间了。。。

一天里面,发觉房间变得一间比一间小,而且又变回自己一个人住了。。。很孤单,很不习惯。。。开始想你了。。。

2 comments:

  1. 我也很想你叻。。。我也想天天跟你一起,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我们才刚适应两个人的生活,现在又要重新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了。。。唉。。。:/

    ReplyDelete
  2. 你們2個,haiz,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聚在一起的啦,
    加油~祝你們幸福~
    Joe,不要欺負Sun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