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大起大落的一天

今天有生气,有惊喜,有开心的一天。。。一早收到电话,汉顺说我早上九点就要去站岗了,我原本以为是十点,没办法,就赶过去吧。。。感到过去了,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因为让汉顺一个人等那么久,但是还有一个人没有来,那就是刘X耀。。。这个人不知道要怎样讲他,弄到我恨气。。。竟然说睡迟了就不来了。。。没办法,就找其他人帮我看着档口就赶忙去剪接室把影片弄出来。。。在看档口这时间,永康找了我去当他直播的嘉宾,又没准备到,没关系啦,这么少人,就帮他一下啦。。。其实在on air的时候有点紧张的,怕等下说话的时候会口吃,但是还好,没有出丑。。。^^

到了一点半,手忙脚乱的弄好剪接的东西,就赶上去课室上课了,去到班外。。。ei。。。为什么那么少人的??原来是派考卷,真的有点担心自己考不好。。。进去拿考卷的时候,真的拿到一个难以自信的分数,整张纸总分15分我拿到14.5分。。。我还问老师有没有出什么状况这样,他说,这次他会改到比较松一点,期末考就会以同样的形式考,但是没有open book了。。。不止是我拿14.5,很多人也拿同样的分数。。。但是我们拿高分的好像没有什么读到书的哦,了解了就睡觉,第二天就上考场那种。。。但是有些人读到那么辛苦,才拿8,9分罢了。。。真的难以置信叻。。。

看了考卷之后,就可以直接回了,就载purple带小白去剪毛。。。小白很久没有见到它了。。。越变越可爱哦。。。之后就会去听讲座,等电话。。。电话响了,哈哈,就要去找我的爱人了。。。^^又能够和她逛街了,虽然有点累啦,但是也蛮开心的。。。^^

到了晚上,MLL就约了一个地方和Ah Lee庆祝生日,大多数MLL成员都齐,除了Louis和蚂蚁。。。还有两个迟到。。。刘X耀终于出现了,看到他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去骂他讲他了。。。haiz。。。还是算了吧。。。希望有一天他真的能够改变自己对他的课业的态度吧。。。在喝茶期间,我发现到我们之间的谈话不能够一起。。。就好像坐在我左手边的就谈汽车,右手边的就谈打机。。。感觉很怪就是了。。。很久没和MLL聚在一起,但是我们谈天的默契还有在的。。。不会因为很久没有见大家就疏远了。。。 之后世文就拿了一个RM35块的蛋糕,看起来真的不像蛋糕。。。吹完蜡烛后,他们就去2nd round,我就载我的爱人回家了。。。^^

(曹世文所谓的35块钱的蛋糕,又硬又难看)^^


今天也算是过得蛮充实的一天吧。。。

2 comments:

  1. yoo~~ good leh~ i also wish to celebrate with ah lee leh~~ ^^

    ReplyDelete
  2. haha... just very small celebrate only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