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对于现在的看法

感觉越来越强烈。。。越来越不想去上课了。。。为什么??不知道。。。只想逃避。。。为什么这间学院的教学制度会那么地乱。。。每一个科目的计分方法不一样,有的讲师说让我们自由,但是想请问一下自由是什么??根据字典的解读,“自由是一种免于恐惧、免于奴役、免于伤害和满足自身欲望、实现自我价值的一种舒适和谐的心理状态。自由既有为所欲为的权力又有不损害他人责任义务。英译为:freedom;liberty;latitude。” 但是我在你这堂课上感觉不到什么自由,而且还感到恐惧。。。你所谓的自由就是要我们学生跟着你的理念,你的教学方法去学习,完全没有让学生有自己的想法和自主权。。。我真的对这间学院的教育制度很失望了。。。

以前一进来这间学院的时候,说有什么双联课程可以联到台湾和其他国家,我觉得蛮好的。。。但是读到一半,听到有人说我们修92个学分,联去外国只能够抵免30个学分。。。那跟从新开始读起有什么分别??我现在开始要拼,但是出到去其他大学,也要再拼多一次。。。倒不如这几科到别的地方再念。。。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师资的问题,你们只是为了要让我们有上到这堂课而找了一些混日子过的兼职讲师来教,而且还要我们在晚上上课,而且我觉得有几个兼职讲师都没有教到我们一些学问,反而只是在那里听我们呈现,然后讲几句就拍拍屁股走人。。。我真的对这间学院没有期望了。。。现在只是选择在逃避,直到两个星期后,考完试了就立刻走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