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01/10/2009

今天还过得蛮轻松的,早上一早去上课,present完毕之后,就直接下去吃东西,走到G楼食堂外面,就听到很尖的叫声。。。然后很多人在食堂那里看着我,弄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原来是广播组在外面造势。。。还以为什么东西。。。之后就没理他们,就去吃了东西先,然后就去看看情况。。。看到的就是只是有媒体系的人坐下来罢了。。。后面站着的当然有其他的系的学生啦。。。这场造势活动真我看到的就是很随便。。。因为跟上一届的差不多一样,而且上一届的还比现在的多很多东西。。。而且最近发现媒体系的学生真的很会自high。。。因为每次活动在公共的场合里面只有自己的人在那里撑场。。。其他观众都好像没有一种high的感觉。。。从成果展开幕活动到现在,都是自己high罢了。。。因为好像嘉宾开始讲话的时候,就开始喊了,就觉得好像没有什么Point这样喊咯。。。这纯粹只是我个人看法。。。

看完造势活动之后,就回去上课了,上了一堂超闷得课,就是public speaking。。。上到一半,老师点名了,点到一半,教English writing的老师走进来,两个老师在谈着一些事情,然后Jacinta就问,where is Law Kwang Yow? 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答了。。。然后又听到两个老师说还以为他在上Public speaking课所以没有去上english writing,现在两边都没有人。。。这次惨了。。。汉顺就call他看他在哪里,原来他在UG Hall,为什么他会去那里而不去上课呢?也听说过他因为他不会英文所以就选择逃避。。。如果逃避的话,他怎样毕业呢??而且还剩回短短的四个星期,为什么不去捱完他呢??如果延毕或者毕不到业的话,就不是浪费了三年的时间和金钱了吗??为什么那么简单的道理他不会去想呢??我们朋友真的很想帮他,但是他自己都不帮自己,他还能期待什么呢??刘广耀,和你做朋友那么多年,难道你毕不了业我们会开心点吗??有时我觉得真佩服你,因为三年了你都是这样风平浪静地过,但是现在到最后了,你还想这样下去吗??

上完课之后,就找我的dear dear吃东西,她就快饿死了。。。带她去sg.chua的old town吃东西。。。又是外面餐厅。。。真的开始觉得自己的身体健康下降了很多。。。要开始调适回了。。。吃完东西就载她回去然后我就回sg.long了。。。回家途中,想走走新路看看有没有方便一点,怎知道,这个大道不单止远,而且还浪费了我两块钱的tol。。。走回旧路更好。。。又费时,又费钱。。。

回到来sg.long,就兴起要跑步。。。哈哈,就穿了新鞋到外面跑了一个圈,气就喘了。。。真的老了。。。一定要调适回自己的身体才行。。。哈哈,今天很开心,家里这只狗终于不吠我了。。。哈哈,还能够跟它玩。。。真爽。。。^^

吃完了晚餐,一个电话响了,原来是一个毕业了的戏剧系的学长打来,因为之前他说要拿一些资料给我,让我去做纪录片。。。然后刚刚才知道他是住我这里附近的,就到他家那里坐坐。。。他家还挺有品味的,进到去有一个地方可以品茶的,就到那里坐下品一品茶,谈谈天。。。他和我分享了很多的心得,还觉得我们还蛮好谈的。。。而且还给了我一些意见去怎样拍我下一部的纪录片。。。谈了一个小时,就回来sg.long,坐在客厅写下我今天的历程了。。。^^

4 comments:

  1. 喂,你的题目跟我一样的叻。。。做么你要抄我?

    ReplyDelete
  2. 哪里有抄你的哦?? 我写先的叻。。。

    ReplyDelete
  3. 做么会搬去sg.long的?
    我也有看到昨天的活动。。真的是有够自high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4. Lynn:因为Ria那里没有人住了,而且也要毕业,就不要找房子了。。。haiz。。。你也这么认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