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我觉得,要生气人先要想想自己有没有做错先吧。。。

今天做完自己的东西之后,已经是七点多了。。。之后原本约好了今天去找你吃晚餐,然后说到什么PKNS那里走走的。。。之后谁知道你一上车。。。说要去买裤子。。。我当时愣住了。。。我一心只是想找你吃晚餐,谁知道你想到要去超市买裤子。。。但是我确实在之前说会带你去买,但是不是今天。。。因为我的车子不能走远路。。。怕到时候真的发生什么事情的话,就麻烦多了,而且周末买的话,时间也可以走长一点啊。。。但是到最后你说了一句“你驾车大完的嘛。。。”, 我也那你没办法。。。也只好什么都不要做就直接去超市吧。。。也想到去到那里买裤子,然后吃完餐才回的。。。谁知道去到那里,你只是买了你要的shampoo。。。然后就要走了。。。什么话?? 我已经满足你的要求,载你来到你要的超市,然后你只是买一支shampoo就说要走。。。我真的生气了。。。全程路不出声。。。只是想要快快地回去。。。

今天也是原本没有打算找你的,但是你说要见见我,而且连pasar malam都不要去所以我才想到要找你吃晚餐。。。而且我也想到,今天要早回去弄我已经欠了别人很久的影片之外,还要赶我明天的speech。。。但是到最后变成这个局面。。。我真的很失败。。。为你做了那么多而且尽量让你满足但是也是让你失望。。。可能我真的不配当你的男友吧。。。

最后,你传给我说的道歉信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回复你。。。我真的很挣扎。。。而且也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你。。。因为,我已经累了。。。让我冷静下来,之后才打算吧。。。

1 comment:

  1. 如果觉得这样很累的话,建议你不要拍拖就好。一个人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