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正式毕业

终于到了在新纪元的最后一天了,今天也是毕业典礼。。。但是我没有上台出席这次的毕业典礼。。。为什么??我觉得不值得。。。因为在金钱上花两百多块,从早上到下午坐在那里等上台拍照就下台了。。。第二,我觉得读到一半的话没必要有毕业典礼。。。等到真的是大学毕业了才参加毕业典礼会更值得。。。所以,今天我只是选择回学校跟朋友聚聚,然后顺便拿回我们的图书馆保证金。。。回到学校也不觉得什么罢了。。。就好像没有自己将要毕业的感觉。。。只是和相处了两年多的朋友拍拍照,然后道别这样罢了。。。就觉得现在科技发达,无论去到哪里一定可以保持联络的。。。所以都没有好像以前中学毕业,小学毕业的时候来得伤感。。。

未来大家的路要怎样走,我看你们已经有了安排了吧。。。我的计划是在职场上工作两年,然后就拿着这两年的工作经验去读硕士班。。。可能这个理想很难实现,但是我觉得只要秉持着这个信念,一定能够让我找到一所好的大学收我的。。。在这里预祝我的新纪元同伴们前程似锦。。。有机会的话我们在聚。。。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