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发泄。。。

超级不爽。。。刚刚clubbing回来。。。真的是对这个人完全反感。。。而且也不想再跟他这个人在友谊和同学里面扯上任何关系。。。从以前一直到现在,给我轻轻楚楚地了解到他这一种人是当着你是“傻仔”来看待的。。。当我有益处的时候就来跟你好,等到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之后,就好像没有当过我是他的朋友。。。

说回来,在我脑海中已经做了两次的“傻仔”。。。第一次,在PRE-U short semester的时候,我进了musicbox当了managenment trainee,然后这条“粉肠”就好好声声地问我有没有工作啊,可不可以请他啊。。。然后我就看着他是同班同学我就尽量帮得就帮咯,就跟老板说了请新纪元的朋友进来一起打工咯。。。哇,起初一进到来,对你真的很好的叻,因为晚上我也是顺便载他放工的嘛。。。我在他心目中还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就对我好像朋友一样咯。。。直到我退出工作,然后开始新的学期之后,就好像变到跟他完全没有交集这样,我也不再呼,反正我都不需要你这种朋友。。。当时已经开始认清楚这个人了的。。。

怎知道今天衰多第二次。。。在朋友的生日会,这天下着雨,刚好车上有雨伞,所以就带了下车去朋友的生日会。。。然后正要走的时候呢,这条粉肠就来了,好像跟你很熟一样站到很近,还说一句不要脸的话,“很久没有跟你站到那么近了叻”。。。我就无所谓好心遮遮他吧,反正那雨伞还有位。。。之后呢,我要留在那里载寿星女去join我们2nd round。。。而其他人先走。。。然后这条粉肠竟然还抢去我的雨伞,我当时没有想到他是忘恩负义的人,而且看到他们是女生,就算吧。。。也不要计较那么多。。。好啦。。。到了2nd round的地点clubbing。。。进去了,喝喝酒,就和几位朋友去舞台跳舞了,跳下跳下,这条粉肠join进来了,我跳到好好的,突然间这个人发出了这个声音“yer”。。。我心想“什么X哦。。。我又不是要跟你跳舞,走进来我的地方还要这种态度”。。。我就不要管他,继续跳我的舞。。。然后他又一直推我,推我到另一边。。。*&%&$^$%##@。。。当时真的很想直接讲一句“X你,这个地方你买的阿。。。”但是我没有说到,就弄到我整个心情不想去跳舞了,就回去喝酒了。。。

我只记得这两次。。。印象中还有几次。。。已经对这个人完全反感,真的很想骂一句“李XX,你给人《尸吊》啦,我忍够你了啦。。。” 我是骂着你。。。不爽的话就来跟我斗骂。。。幸好已经毕业了,永远都不用再看到你的衰样了。。。Bitch。。。错了。。。其实你连狗都不如啊。。。我踩到狗的尾巴它就会咬我。但是我没有踩到你的尾巴,而且还喂你吃东西,最后到头来你也毫无保留地咬我。。。应该是住在森林里面的“禽兽”吧。。。

5 comments:

  1. 哎哟,原来你是在讲我哦~
    原来你从pre-u就觉得我在利用你。
    还蛮伤心的,这样老了还第一次给人骂bitch
    那晚,对不起啦~
    没想到你心灵那么脆弱叻~
    其实你也没什么可以给我利用的a
    既然你说到这样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在此,我李素仪祝福你前程似锦
    虽然我们不再是朋友,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在工作上人缘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2. 不用讲lin话啦,总之就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了啦。。。收线啦。。。

    ReplyDelete
  3. 哇~她还敢来留言哦~佩服~
    猪荣~几时约我喝茶?很久没有和你和柠檬聚聚了~

    文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