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犯太岁

今年新年就会踏入虎年,在踏入虎年之前曾到过观音庙去拜拜。。。在进去观音庙之后,就看到虎年肖虎的犯太岁了。。。然后在许多网页和不懂哪里来的资料看到肖虎的犯太岁。。。起初自己都不信邪的,就不怎么在乎它。。。但是好像还没踏入虎年就已经开始印证了犯太岁的征兆。。。在资料那里是这样说的,属虎的今年犯小人,事业会步入低潮,而且没有贵人相助,唯一有起色的只有爱情运。。。

Haiz。。。最近才知道犯小人的那种痛苦。。。以往都是很随和的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事情而令到别人的讨厌。。。我真的很无奈。。。也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怎样才能将我的人际关系搞好呢?? 这真的是我的问题吗??犯小人之后,难免事业真的会步入低潮。。。为什么那么说呢??就在公司里没有贵人的扶持之下,真的很难学到更多的东西。。。也不被别人看好。。。>.< 为什么会这样?? 刚踏入社会工作就立刻步入低潮。。。我连高潮都没有到过叻。。。>.<

我该怎么办??现在的我满脑子都是疑问。。。路要怎样走下去。。。而且还有提到我今年不能有野心,这是指在工作和投资方面。。。但是我开始学着如何投资而运程说我不适宜投资。。。这么一来,我的梦想又要迟多一年才能够实现了。。。>.< 

“路要怎么走是自己掌握的”这句话还行得通吗?? 我真的很想靠自己走我自己的路。。。但是要怎样走??很玄叻。。。 玄到我都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3 comments:

  1. 才刚开始,就当是考验,吸收比别人更多的经验咯!而且就因为你尝试过低潮,才会珍惜得来的收获,熬得久,证明你的韧性就越强!加油啦!别管别人怎么看,记得笑口常开最重要,人定胜天!

    ReplyDelete
  2. 你不要信这些东西啦。。。这些只是要你去提防罢了啦!!
    你越去想。。。。反而弄到自己的磁场更不好!!
    对自己有信心点!!
    每天起床照镜子跟自己说:我今天很开心。。。要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3. haiz...尽量吧。。。都是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什么都不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