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人生的道路

人生的道路有多长,我不知道。。。而在这条路里,往往会有许多的波折和阻碍。。。在我步入社会的一刻,我曾经告诉自己要永远当自己是一张白纸,什么东西都要学,不要浪费每一天。。。但是事实是残酷的,当你要学习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阻碍。。。在公司里,也遇到了不少人。。。有些人真的很愿意教你,但是有的就相反。。。也是的,他们是没有义务教你任何东西的,所以只有靠自己。。。尽量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除了这个之外,觉得自己在今年开始,人缘差了很多。。。怎么说呢,就是在一个新环境里工作,同事们都很亲切,友善。。。但是我却偏偏融入不到他们的圈子里,这真的是我的问题,也不知道要怎样去解决。。。而且也觉得自己越来越孤僻了,只有家人和一些朋友才能够让我真正地放松。。。这得要谢谢我的朋友和家人们。。。没有了你们,我可能还在钻着牛角尖。。。以前还年轻,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可以重来,所以就不用怎么克服太大的压力。。。但是现在要将每一样东西做好,真的是很大的压力的。。。现在要学会如何去抗压才是最重要。。。今年会是我踏入人生的道路的第一步,也是最艰难的一步。。。我告诉自己,决不放弃。。。永远当自己是一张白纸,重新再来。。。


最近突发奇想写了一首诗,


现在的我想成为一张白纸,可以改写我的历史;

无论有多少故事,都已成过去式;

现在要做的是,放下心头大石,编写未来的诗。



Joe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