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选择

人生往往有很多东西和事情都很难去抉择的。。。例如刚刚中学毕业过后,要选择继续深造或者到职场上工作,结果选择了出来工作。。。在工作的期间发现自己的学历不够高而拿不到很高的薪金。。。所以就选择去读一纸文凭出来再找工作。。。结果就进了新纪元念三年书。。。在念书期间,又要选择什么科系,选了科系又要选要副修什么。。。我的人生大部分都是要选东西。。。选对的话就很好,万一选错就很糟糕。。。所以每次买东西需要选的时候,身边的朋友总是说我有选择恐惧症。。。心想要买那样东西的时候,到最后犹豫了很久,也是没有买。。。我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每次和朋友到百货公司扫货的时候,陪我买东西的朋友总是买得比我多。。。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心里是想着,要选就要选最好的,最稳健的,害怕选了之后还带给我麻烦就糟糕了。。。

到现在,已经毕业了,也刚应征了两份工,先在的难处就是NTV7已经录取我了,在十二月尾开工。。。而另外一份工是当一名剪接师。。。这份工也很喜欢。。。现在轮到我要选择我未来的职业生涯的时候了。。。以前我没得选,但是现在有两份那么好的工作给我选,一间是大公司,一间小公司,福利、薪金和学习的东西都不同。。。但是唯一让我挣扎的是,NTV7只要三名录取者中训练三个月,然后三个月过后只有一个能够录取当里面的永久员工。。。我应该如何去抉择,我现在需要的是磨练。。。真的要在NTV7里继续跟其他两名员工竞争吗??还是到小公司去当一名editor。。。要我如何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