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决定

今天和两个朋友喝茶。。。一个朋友说刚结婚了,很多东西需要烦。。。唯一的东西就是钱和家人。。。看到他在家人,事业上的烦恼,我也替他辛苦。。。一个人要担起一个家,要养父母,供妹妹读书,养老婆。。。还要扩充他的事业。。。真的是替他辛苦。。。他还说我已经很幸福的了,有那么好的妈妈帮我铺好我要走的路。。。不用烦了的。。。其实我也是有我要烦的东西啊。。。他要烦的就是要扩充他的事业,让他的收入能够养得起整头家。。。而我就是不要让我的家人再为我而烦恼了。。。因为我已经不小了,如果还继续跟家人要钱的话,我真的是很对不起自己和家人。。。所以我现在可能没有继续深造了。。。我的美国梦就只有一直放在心里吧。。。可能永远都实现不到了。。。现在我已经决定了,考完试过后,就立刻投入工作,赚钱来养家,在工作上吸取经验,存钱去投资我的未来的生意。。。我给我自己五年的时间去看清楚市场,然后以后我一定要闯出一片事业来,让我家人好过,也要证明给我这群说我不能吃苦的朋友看我是可以不靠家人而成功的。。。你们等着瞧吧。。。

我想了很久很久才做出这个决定的,而且以后也不会让自己后悔。。。

1 comment:

  1. 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
    *做么我在我的blog看不到你的更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