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毕业了。。。

今天终于有时间有力气上来这里安安静静地在这里写blog了。。。不惊不觉在新纪元已经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我改变了许多,从以前吊儿郎当的性格到现在都要为自己付责任的行为,从不爱交功课,到现在什么功课都一定要做。。。以前做什么东西都是三分钟热度,读了商业一个学期就不要读了,然后出来工作一年,才觉得读书好,所以就选择新纪元这里读了。。。起初还害怕自己过不到这三年,但是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三年了,虽然里面有很多很艰难的路要走,但是到最后我还是熬过了,真是难以置信,也许可能是已经觉得自己不能再浪费时间和家人的金钱了吧,因为已经是慢别人很多了,所以不能再慢下去了。。。现在已经毕业了,就要进入社会里工作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种三分钟热度的性格出现。。。最好不要。。。因为我以后要为我的前途铺好路,不能再有这种性格了。。。

2009 BMS2A - 这一班呢,我觉得很有趣,因为每一个人都有很独特的个人特质,而且在这一班里看到了很多的人情世故,就像一个小小的社会一样。。。在这一班,我有结识到一群好友,虽然认识了只是短短的两年,但是觉得我们的感情比两年还要多。。。现在已经毕业了,可能我们以后没什么机会再见面了,但是我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够保持联系,多一点聚会,这样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