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挣扎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最近过得很轻松,原因是为了要逃避现在所烦恼的东西。。。现在的我不知道如何去选择以后的路。。。之前想的东西很简单,就是读完这里就看可不可以到美国或英国那里升学,但是到了现在,就快毕业了,开始担心我的梦想能不能实现。。。因为真的太多东西要考虑到了,第一就是金钱上的问题,如果去欧洲国家,每一个学期肯定会花上几万块钱,回到来一定是打工打到半死那种。。。家里人也没办法让我到那么远去深造。。。第二,就是考虑到家人已经老了,如果再出国的话,就很少时间能够陪到他们了,而且我在这里什么都有,女朋友,汽车,还有温暖的家庭。。。但是出到去国外,是生是死都不知道。。。而且还要从零开始。。。第三就是学分的问题,新纪元这间学校很特别,说什么双联课程,但是去到台湾或者其他地方都好像要从新读起一样,为什么会这样??而且我们这文凭也不受承认的,那我用了我那么多的时间在这里念书是念什么的??毕业了还要从新读过??以前我不担心这问题,因为觉得自己还年轻。。。但是现在不是这样说了,已经没有时间再浪费了。。。如果出来工作的话,就没有了一张文凭,我念了三年的书就等于白念。。。现在的我真的很挣扎。。。不想再让家人辛苦了。。。但是也想完成我的学业。。。我该怎么办??还有第三条路可以走吗??其实我最终的目标就是赚大钱,让我的家人好过一些,但是到这里,我觉得我的路好像走错了。。。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不要煩惱啦~哈哈~走一步算一步~
    這幾個月,會改變很多事情的。
    有些人本來不打算深造,幾個月後就決定要去,
    有些人plan了很久,到最後很可能去不成~
    所以,日子還長~

    賺大錢大家都想啦~哈哈~
    “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記住啦~
    多年後,我們再看誰真的賺了大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