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Tuesday, July 20, 2010

做生意

情绪凌乱的心情又来了,我真的走对路了吗?在银行里工作头两个礼拜,已开始觉得很容易就上手了,而且还很快的到外面去跑sale。。。一开始经理对我还不错,但是逐渐慢慢感觉到她一直好像当我是小孩子一样呵护我。。。而我也开始慢慢感觉到很反感了。。。>.< 又一次也差一点和她吵起来。。。在驾车回家的时候,一直在想,这真的是我要的吗?每天为了一些繁杂的文件而劳碌,到最后却得到那么一点点,赚到来的钱都全给银行的,那我那么辛苦是为了什么?以后还能做多久?这次我又走错路了吗?还有什么路可以走啊?要怎样才能够在五年后赚到第一桶金呢?已经开始对未来迷茫了。。。现在找到一间刚起步的公司,老板需要人去帮他打江山,而且这也是我之前有做过的东西。。。想了想,如果和这间公司一起发展,一起起步的话,我未来将会是很美好的。。。或者自己出来开一间公司,然后利用这间公司的资源来发展自己的事业,这不就可以了嘛。。。但是出来做生意会遇到很多的风险,如果失败了,我还能够再站起来吗?我真的不想再持续性地换工作了,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如果失败了,就重新在来。。。倒不如申请破产。。。没什么大不了。。。

1 comment:

  1. dear, 我也是很烦叻。。。现在我都不懂该如何是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