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just a normal person, i like to travel and adventure, I will travel the world with bagpack if necessary. I'm graduated from mass media, major in visual production. why i want to choose this subject? Because i like to filmimg. and now, I will took it as my hobby, because need to start my business... so hard to chase my dream... so what ever dream i am chasing also need alot of money... so earn money first then can start my journey...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步入社会第一天

今天是我学院毕业过后打的第一份正职。。。感觉不错一下。。。一早起床,然后又要塞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才到公司。。。之后第一天的工作就是认识部门,认识里面的员工和认识里面的运作。。。一进到去公司,第一个印象就是我这组是阴盛阳衰。。。我这组加我,制作人和剪接师,华人来说只有三个人。。。其他的全都是女生。。。介绍完毕之后,就去吃lunch了。。。天啊。。。这里只有马来餐和印度餐。。。以后就只有这两个选择,或者吃快餐了。。。>.<吃完lunch之后,就开始我们新人要做的工作,就是找旧报纸,做剪报。。。做着做着,突然发觉越来越冷了。。。然后开始好像冷到不行了。。。就好像在一个冰箱里面工作一样。。。冷到。。。到了五点半,刚刚好新闻有直播。。。就到直播室那里看看他们工作的时候。。。还蛮爽的。。。看到一半就回座位继续看报纸了。。。看完了就差不多六点多了。。。放工的时间,又要塞一个小时回家。。。这就是我第一天上班的心情拉。。。没什么东西。。。

回到家之后,又要帮人“拾手尾”。。。妈的。。。原本这个工作不用我做的,怎知道要我来做。。。做到现在十二点半了还没做完。。。>.<

很累了。。。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